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考辛斯面对递上来的话筒,当提到刚刚结束的比赛,以及胡浩南对他和小托马斯的的评价时,如是说道。
“我和托马斯……我们是好哥们,他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,命中了很多高难度的投篮,但我还是要说,这是我的球队!我从不逃避我的责任!”
“至于说开拓者,真的,他们真的没什么了不起的!他们的内线太弱了!德拉蒙德和那个谁……不过是两个菜鸟罢了!”
“我击败了他们,我们赢了!”
“灰熊输了,但是马克-加索尔击败了他们,兰多夫击败了他们……其实,只要有身高有技术有投篮的大个子都可以击败他们,这并不是什么难事!”
当有记者提醒他,现在开拓者可是高居西部还未完,请后面精彩内容!